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开展关于多校区办学管理体制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24  

    为贯彻落实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我处在多个校属单位的配合与支持下,开展了多校区运行管理机制调研工作。

10月14日下午,董小兵副校长与薛小杰、孙波到校保卫处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管理体系进行调研,随后与马福等同志针对多校区学生管理运行机制座谈交流。10月15日上午,董小兵副校长与薛小杰、孙波先后到后勤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探讨多校区办学条件下后勤服务工作和资产经营管理情况。10月18日上午,薛小杰、孙波先后到校团委曲江办公室、曲江教务科、曲江网络中心进行调研。10月22日上午,董小兵副校长、学工部副部长张晓春、辅导员龚晶骐、发展规划处孙波等一行四人到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参观考察“一站式大学生事务中心”。

      通过调研,辅以收集高校多校区管理办法资料,咨询有关专家,初步梳理了我校多校区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多校区运行管理水平打下基础。





 

上一条:董小兵为分管部门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