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董小兵到曲江校区二期工程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6-03  孙波发展规划处

为加快推进曲江校区二期综合教学实验楼、11号学生宿舍楼与第五食堂工程竣工验收工作,6月3日上午,副校长董小兵到曲江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在项目现场,曲江建设集团汇报了两个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展情况,曲江校区管理处介绍了相关室内外工程推进情况。

随后,董小兵在二期工程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发展规划处、曲江校区管理处、曲江建设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的工作推进会,研究讨论了竣工验收前和投入使用后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协调安排了综合教学实验楼地下车库充电桩安装、车位划线以及空调调试与交接、监控室改造等任务。董小兵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快工作节奏,加强沟通衔接,按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工程验收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做好已投入使用的教室、宿舍、办公场所等部室的维护、管理等工作,及时解决使用中发现的问题,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场所。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铜川市人民政府积极推进校地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