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12  

12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女工委员澹台湛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薛小杰作了检视发言,提出了党支部今后努力方向。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明确定位,增强服务师生意识;要把握重点工作和工作重点,做到早介入、早思考、早研究,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能力;要敢于冲破传统理念束缚,不因循守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董小兵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体鲜明突出,准备周密充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清晰,成效显著突出。他强调,主题教育期间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整改见人见事见结果,不断推动整改成效落地生根;要坚持常抓常新,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使党支部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机关党委女工委员澹台湛作为督导员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还对党支部6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调整名单。

 

上一条:我校与铜川市人民政府积极推进校地合作事宜 下一条:董小兵为分管部门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