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项规划汇报会

发表时间: 2020-08-23  

8月12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项规划汇报会。副校长刘军、董小兵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马福主持。

会上,各专项规划工作组负责人根据前期会议相关要求,结合实际调研情况,分别就“十四五”时期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与干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大学文化、资源综合保障等方面发展目标及相关指标的拟定和完善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刘军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着力增强各专项规划之间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深入分析问题不足,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把创新、革新、更新体现在各项任务举措之中;要继续在规划编制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项发展目标沟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