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董小兵带队赴江苏镇江开展调研走访

发表时间: 2021-03-29  

3月25—26日,副校长董小兵带队赴江苏科技大学、江苏省镇江市开展调研走访。

在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董小兵与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许俊华进行调研座谈。董小兵表示,江苏科技大学是省属地方高校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牌,对学校事业特别是“十三五”期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进,推动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许俊华指出,两校均属于工科为主的省属地方高校,在长期的工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互来互往、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

在镇江市,副校长董小兵一行到相关校友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并与我校校友企业联盟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考察期间,董小兵受邀出席了镇江市委、市政府举行的全市人才“镇兴”大会。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调研考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