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西安理工大学召开2013年第9次校务会议

发表时间: 2013-10-28  

    10月24日下午,刘丁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务会议,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水利水电学院等十四个校属单位的负责人,三位教师代表及三位民主党派教职工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并决定了以下事项:    

    一、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关于曲江校区三期征地拆迁、报批手续办理、建设用地规划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同意发展规划处关于成立曲江校区三期建设领导小组、曲江校区三期建设管理处及下设科级机构设置的建议。    

    二、研究批准了人事处关于校友工作处岗位设置变动的报告,同意在校友工作处总编制不变的情况下,将处秘书岗位按照科级干部管理。    

    三、听取了人事处处长赵高扬关于2014年校属单位缺编及岗位需求情况的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人事处关于2014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的方案。   

    四、审议并同意人事处关于调整劳务用工酬金预算的报告。    

    五、听取了科技处处长任海鹏关于2013年度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评审工作情况的汇报,批准了评审结果。    

    六、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财务处关于校园“一卡通”校银合作工作方案。    

    七、听取了公安处处长程清伟关于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对9月16日金花校区西三楼学生宿舍火灾事故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处理意见的通报。    

    八、听取了公安处处长程清伟关于秋季学期安全大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九、听取了学生处副处长朱中华关于201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工作进展及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有关问题。   

    十、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王玉吉关于2013年本专科招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加强招生及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十一、听取了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李占斌关于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情况的汇报。    

    十二、听取了校长办公室主任周晓辉关于校管会议室外包管理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召开陕西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验收与规划论证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领导考察新校区三期地拆迁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