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西安理工大学召开陕西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验收与规划论证会

发表时间: 2013-11-22  

   11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陕西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验收及规划论证会,陕西省学位办副主任周光辉,我校校长刘丁,副校长李言、相关学院(部)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代表、学科秘书、研究生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光辉副主任主持,他代表教育厅对此次项目检查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本次项目验收与规划的意义和目的及要求,并宣布专家组名单,专家主要是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的17位同行专家担任本次项目验收与规划论证评委。    

刘丁校长致欢迎辞,对省学位办领导和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学科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情况。我校水利工程等12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对2011—2013年项目建设绩效情况和2013-2018年学科建设规划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接受专家组现场质询提问;各位专家对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从2008年以来,我校水利工程等省级重点学科获得陕西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经费上亿元,通过五年省级重点学科专项资金的建设,使我校建立了多个具有标志性的学科发展平台,汇聚了多支具有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学科队伍,培养了一大批知识结构合理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重要应用价值的高新技术成果,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有重要贡献。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三期用地拆迁完成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召开2013年第9次校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