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三期用地拆迁完成

发表时间: 2013-12-04  

    2013年12月2日上午,我校曲江校区三期建设用地拆迁工作现场验收如期举行。我校和雁塔区政府相关部门对拆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经双方工作人员现场确认,雁塔区人民政府已完成了我校曲江校区三期建设用地拆迁及围墙圈建等工作。根据双方签订的有关协议,双方代表办理了土地交接手续,并就后续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    

   此前,学校领导多次到曲江校区三期建设用地现场检查指导征地工作。刘丁校长、张淼丰副校长和雁塔区主管区长到拆迁现场调研、督促解决拆迁中的遗留问题和交地筹备工作。拆迁工作历尽千辛,此次能在雁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使我校新校区建设进程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双方表示要继续友好合作,做好建筑垃圾清运等曲江三期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我校发展规划处、三期建设管理处、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和雁塔区政府办、城改办、曲江街道办等部门参加了验收工作。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章程》核准通过正式公布实施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召开陕西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验收与规划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