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集召开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0-08-31  发展规划处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通知》与校党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经机关党委批准及分组安排,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三期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作为一个小组,于2020年8月27日下午15:00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董小兵、薛小杰、魏新华、柴旺林、王鸿奇、王纪平、刘伦芳、石炼、牟晓成、张飞跃参加了会议,冯丽作为无党派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薛小杰主持。

薛小杰介绍了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三个支部的前期准备情况,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通知实施方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要求

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元,分别结合自身专题学习和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学习和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每个支部的党员干部自我检视后,大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会上,王鸿奇、薛小杰、柴旺林、王纪平、刘伦芳、魏新华、牟晓成、张飞跃等同志依次结合自身专题学习和对照检查情况,分别从做好“两个维护”、“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六个方面,结合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实际,对照2018、2019年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各自的思想实际、分管工作和岗位责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学校、对党负责任的态度,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发现问题、总结教训、团结同志的作用。

董小兵副校长全程参与了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们严肃认真的态度,并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党委要求召开的“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是广大党员干部审视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自我、提高自我的良好机会,希望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严格要求,恪守职责,淬炼党性修养,同时要求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规划、基础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