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0-28  郗瑞发展规划处

102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教务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柴旺林主持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支部联系委员澹台湛参加会议。

澹台湛宣读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任免的通知》(机关2020【12】号):任命王辉同志担任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委员、书记,免去其担任的宣传部党支部委员、书记职务。她首先对王辉同志担任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希望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王辉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争创机关标杆支部、样板支部。

会上,王辉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会议等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在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以及基本建设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中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站位、立足大局,并提出要研究论证、超前谋划,做到谋划高瞻远瞩、工作虚实结合、业务一专多能,切实提升八项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规划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支部组织委员杜波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名单的通知》。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