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0-08-23  

8月19-21日,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深入研讨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有关内容。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先后召开校领导班子碰头会、全体正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专题听取“十三五”规划总结、“十四五”规划内容及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方案等有关工作汇报。在全体正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上,发展规划处、校办与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宣传部、资产管理处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分别就“十三五”规划总结、“十四五”总规划以及七个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分别做了大会汇报。研讨会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分五个小组就“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全体校领导集中听取了分组讨论情况汇报。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充分交流、深入研讨,对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总结,同时对“十四五”总规划、专项规划的基本框架、具体内容、相关指标等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借鉴,也为形成目标清晰、方向明确、操作性强、能够落地生根的“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有力支持。

 

 撰稿:彭雅兰

审核:高勇、马福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项规划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