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0-09-07  

9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刘军、董小兵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马福主持。

刘军在讲话中强调,科学编制好、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注重考虑长远性、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和概括性,切实找准规划编制过程中的关键点和侧重点;要聚焦学校发展的相关重大问题和核心指标,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研讨、校内外综合性调研等工作,切实找准研讨调研过程中的切入点和主攻点;要持续做好意见建议吸纳,及时针对暑期工作会征求意见就总体规划、专项规划进行对照修改,不断调整完善规划内容,确保高效保质完成本阶段编制工作。

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发展规划处分别对学校十四五各专项规划和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西安理工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阶段性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西安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研究讨论了暑期工作会分组讨论会针对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