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期“业务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24  王维钰

       52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第一期“业务大讲堂”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王辉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议并确定了推优对象,布置了有关工作。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党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相关内容。

在业务分享环节,王辉结合个人经验,从高质量PPT应具备的特征、PPT制作的正确逻辑顺序等两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如何做好PPT”;王维钰简要介绍了“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等国内外高校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的构成与差异。

在交流研讨环节,孙波和郗瑞两位同志针对本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与生活中拓宽思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王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业务大讲堂”系列活动是发展规划处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业务分享与学习,全体党员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扩充知识储备与职业技能素养,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