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处室2024年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24-03-11  杜波

3月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处室2024年工作会,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副处长韩大勇、柴旺林、王鸿奇按照工作分工,分别安排部署了工作年度重点任务。

王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 年大事要事多,重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他强调,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立足将来看问题、立足学校看问题、立足全处看问题 ”,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全局性、统筹协调性、计划性以及显示度;要按照“全员关注、通力配合、优先保障”的工作方针,全力推进科创城(沣西校区)首批教育用地的土地征收和立项报批工作;要重点围绕重大项目立项报批、金花校区、曲江三期南区规划报批、考核评估等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展规划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考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4年寒假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