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庆“七一”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01  杜波发展规划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7:00,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及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金花校区图书馆前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午9:00,在金花校区行政楼一楼117铜川项目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三讲)”,“七一专题党课”主要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及专家教授组成的宣讲团队,讲述了关于全国各高校基层党组织在“2020年新冠肺炎战疫期间”所涌现出来的“战疫事迹”、“典型案例”,汇聚成了独具特色的高校“战役故事汇”,集中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在集中观看学习后,支部书记薛小杰向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董小兵同志和柴旺林同志分别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以上学习,我支部党员同志们被各高校各级党组织在“抗击疫情”期间所涌现出来的“顾全大局、不怕牺牲、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的生动事迹深深感动,深刻地领悟到在大灾大难面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勇于担当。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五好”党支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