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6-08  孙波发展规划处

6月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曲江校史馆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小杰主持,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薛小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支部宣传委员孙波、组织委员杜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两会”文献资料,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薛小杰通报了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积分与党费收缴等情况;介绍了党支部组织情况,主持了支部委员会调整工作,完善了组织机构;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求,评选了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安排了支部近期工作,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站位高、谋划远、超前思考、整体布局,为学校的发展规划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董小兵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会议,并收到了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在厦门》系列书籍。董小兵对支部为其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份礼物将时刻提醒着我加强政治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理论著作,注重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董小兵强调,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了一次有意义、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通过会议,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有了新提高,支部党建工作展现了新气象,业务处室抓党建有了新思路,希望发展规划处在今后的工作中业务党建两不误,多组织一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诉说着一代代西理人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承载着我校“教育报国”历程和老一辈教育者们教书育人、爱国奉献的印记,大家在回顾学校发展历程中,重温办学初心、传承时代使命,为更好地继承我校光荣传统积蓄奋斗力量。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无限的忠诚和祝福。



撰稿:孙波

审核:柴旺林

董小兵窗体底端

 

 

 

 

 

上一条:党支部工作制度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