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召开2022年处室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3-17  王维钰

31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处室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辉主持,发展规划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在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体成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发展规划处2022年工作计划。新的学年,发展规划处将以“强主业、促学习、补短板、提水平”为整体工作思路,具体围绕“践行一项工作承诺,谋划一项未来工作,推进一项工作创新,掌握一项业务技能,讲好一堂业务分享课”等“五个一”业务提升活动开展各项工作,重点推进9项关键任务,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处长柴旺林和校学术委员会专职秘书王鸿奇部署了分管业务。

王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2022年处室要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抓学习,切实提高业务工作的理论水平与实际操作水平;二是抓规范,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形成“按制度办事、按流程办事、按规范办事”的工作习惯;三是抓实效,以“定目标、定标准、定措施、定时限”为准则推进处室各项业务工作;四是抓团队,要不断加强处内各科室的合作与交流,增强处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五是抓廉洁,全体成员要将廉洁清正牢记于心,切实做到“常学常读常想”。

        通过此次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重点与方向,达到了凝聚共识、整合力量的目的,确保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副校长李占斌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占斌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