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05  王维钰

4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以集中观看视频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业务学习环节,王辉立足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能,讲解了校园规划思路他从我校基本情况、校区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校区整体定位、校区规划策略四个方面,对我校新老校区功能定位和办学布局优化进行了全面的说明。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韩俊仕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改革省属高校财政拨款制度促进高等教育质量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深入解读了现行的省级财政建设发展专项资金指标体系。财务处办公室主任蔡钰鹏以《西安理工大学预算改革实施办法》为主线,详细介绍了预算改革的原则、预算编报的流程、预算执行与检查、预算绩效评价等重要内容。

在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处室职责和工作展望展开讨论韩俊仕勉励大家做“政策的明白人、制度的守护人、业务的精通人、发展的参谋人、服务的贴心人”,切实提高工作与创新能力王辉指出,两部门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沟通、协调与合作,群策群力,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共同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部门间的距离,在增强内部凝聚力的同时,也促进了业务工作水平的稳步提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于阳、倩列席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期“业务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李占斌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讲授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