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22-06-17  王维钰

61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直播视频。

会上,集中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办法》《西安理工大学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修订)》《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作风建设提升活动的通知》会议还按照相关要求,集中通报学习了学校师生违纪违规相关警示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引以为诫,牢记“六个纪律”,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的认识和要求,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在交流研讨环节,尚大军和王维钰结合实际工作和社会热点,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作风建设等方面浅谈个人感悟,建议全体党员在工作与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谨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

王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要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加强个人理论与业务学习,保持埋头苦干的劲头和抬头看路的清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培养全局意识、系统意识和前瞻意识推动发展规划处、校学术委员会、高教研究所、考评办公室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期“业务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