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项发展目标沟通会

发表时间: 2020-07-29  

7月28日下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项发展目标沟通会。副校长刘军、董小兵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马福主持。

各专项规划工作组负责人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十三五”期间主要成就和存在不足,并就“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及相关指标拟定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作了研讨分析和沟通交流。

刘军对各工作组的汇报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结合国家和地区新时期新要求新需求,深入思考契合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认真制定各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要紧盯时间节点,紧扣关键环节,紧抓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和工作方案完成编制工作。要注重协作联动,加强交流沟通,强化调研成果运用,抓紧研讨相关问题,确保规划编制工作向深向实、不断推进。

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撰稿:李立晗

审核:姚鑫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项规划汇报会 下一条: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