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赴西安市蓝田县融媒体中心学习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4-22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一行11人赴中宣部全国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单位、西安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西安市蓝田县学习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调研中,李建竹一行实地参观了蓝田县融媒体中心融媒体大厅、广播电视演播室及播出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在机构融合、中央厨房建设、舆情监测、多终端呈现等方面的情况,聆听了蓝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赵瑞宁关于融媒体中心前期建设和后期运营的介绍。双方就新形势下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以及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运行、人员配备、管理体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调研人员深入学习了解了蓝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思路,为推进我校融媒体改革发展获取了多方面的启示和参考。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