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9  

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机关党委的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处级干部积极参加机关党委第13学习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9月17日,机关党委第13学习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案》、《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的工作安排》等相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并对支部成员提出学习要求。

    在随后的第13学习小组系列学习活动中,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集中学习计划安排表》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文献的重要章节,并展开交流讨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权炜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