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8-25  发展规划处

8月2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小杰主持,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薛小杰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通知》与校党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支部3名处级干部结合自身专习和对照检查情况,分别向党支部汇报了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学习和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措施,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

支部书记薛小杰通报了处室暑期工作情况,传达了校领导在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学习好、理解好、消化好、落实好。

支部组织委员杜波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调整支部委员请示的批复》。依据批复,通过组织程序增设了支部副书记1名、纪检委员1名;支部宣传委员孙波通报了学习强国积分以及支部宣传橱窗更新与处室网站建设等工作情况。

董小兵副校长在支部会上也做了发言,他指出,学校党委要求召开的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是广大党员干部审视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自我、提高自我的良好机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严格要求,恪守职责,淬炼党性修养;同时要求发展规划处广大党员干部拓宽工作思路,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规划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孙  波

                                              审核:柴旺林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集召开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