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0-14  孙波发展规划处

10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柴旺林主持,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柴旺林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能力三个方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与部门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随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疫情防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目前既是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我校事业规划发展的重要关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平常时候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规划事业做出贡献。

董小兵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疫情就是一面镜子,反映的是干部的态度、能力和作风。疫情一线,领导干部必须做表率,打头阵,做到逆行者力行,同行者同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迎难而上、顽强斗争、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