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3-19  杜波发展规划处

     3月16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

会上,王辉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要求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

董小兵副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对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开出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好氛围、好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学做结合,融会贯通以提升工作成效;二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要能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面对“十四五”一定要起好步、开好局,为学校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弘扬革命斗争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