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副校长李占斌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讲授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 2022-04-24  王维钰

42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副校长李占斌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他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2021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参谋服务等方面着力,厘清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作用,推动学校发展。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以集中观看视频、领学领读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及整改台账》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会议。

会后,党支部带领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开展“周五大扫除”活动,认真完成了综合一楼周边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李占斌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