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李占斌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2-07-14  王维钰

7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占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书记澹台湛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王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汇报,梳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进展,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从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切实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占斌在发言中勉励全体党员积极提升业务水平,树立前瞻意识,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主动作为,以“两手抓”的工作理念,全力推动新老校区空间布局与功能优化、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澹台湛在点评中指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立足岗位,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并坦诚交流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目的,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以科学谋划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来体现对党的忠诚。

会后,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成员劳逸结合,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假期值班备勤,提前谋划秋季学期工作,做到休息不熄火、放松不松懈,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