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7-14  王维钰

7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机关党委书记澹台湛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6月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领读领学方式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及开展联系党支部工作的规定》等规章制度。

党支部为6名党员集体举办了过“政治生日”活动,澹台湛代表机关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他们牢记党员身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王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同志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效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事务,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李占斌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