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1-02  杜波

11月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业务,集中研讨“发展规划处2023年度校情分析研究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校情分析研究中心主任尚大军以“武书连”“软科”等国内大学排行榜以及U.S News、ARWU等国际排行榜为重点,结合影响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指标数据,横向纵向对比国内部分兄弟院校发展情况,研究梳理影响我校综合排名的相关因素,就2023年度校情分析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

全体党员聚焦指标体系设置、排名影响因子等要点内容,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校情分析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关于校情分析研究工作首先我们要认识到“为什么做?怎么做?做出来怎么用?”这3个问题;二是要求在校情分析研究工作中注意数据收集的科学性、真实性、准确性及实效性,定期与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等相关部门开展数据共享与核准工作;三是借助校内理学院、管理学院专业优势,将收集的数据建立结构方程模型,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深入分析;四是充分发挥发展规划处“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协同校内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保证校情分析报告的专业性、科学性、前瞻性,为学校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入党重点考察对象李卓远列席。




上一条:西安市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