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3-10-27  杜波

1027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审议《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积分制”实施手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以领读领学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论教育工作、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试行)》等内容,强化理论武装。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手册》,并明确将于下月开始试行。

党支部书记王辉结合发展规划处当前工作实际在总结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紧密围绕秋季学期中心工作,锚定“2222+3”任务,即做好2个“规划”、签订2个“协议”、推进2个“项目立项”、完成2个“工程”收尾,做好制度建设、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校情分析报告3个“专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形成工作实效,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重点考察对象李卓远列席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