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0-27  杜波

根据校纪委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10月2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王辉主持。

纪检委员孙波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西安理工纪发〔2023〕9号),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高校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摘录》,观看了关于酒驾醉驾违法现场警示教育视频。

王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应当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法律条文,特别是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党章要求自觉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后果,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时刻自警自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坚持“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自觉抵制、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牢记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