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牢记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 2023-10-19  杜波

10月1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金花校区综合一楼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王辉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辉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杜波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及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辉、孙波、杜波、李博敏、柴旺林等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王辉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讲话他在讲话中感谢全体党员的充分信任,并表示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对高校党组织提出的“七个有力”要求以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为目标,以创建标杆支部为抓手,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换届选举大会后,王辉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辉担任支部书记,柴旺林担任支部副书记会议明确李博敏担任组织委员杜波担任宣传委员,孙波担任纪检委员。

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换届选举大会。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