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 2023-11-22  杜波

11月2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以领读领学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以及《求是》杂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文章,传达学习了蔡奇在陕西宁陕县调研时关于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试行)》等内容,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工作实践。

支部党员代表郗瑞、入党重点考察对象李卓远结合学习内容及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王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学习,从理论学习中深悟原理、汲取养分、指导工作、提升能力。要坚持系统观念、战略思维,加强工作思考的前瞻性、工作谋划的全局性、工作推进的协调性。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重点考察对象李卓远列席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市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一行来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