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1-30  杜波

1129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规划引领 服务基层 深化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王辉通报了学校各校区整体布局优化调整方案、“十四五”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中期评估及核心指标调整情况。

理学院院长张显斌通报了学院“十四五”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就理学院“十四五”规划指标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柴旺林通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开展情况。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理学院“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中期调整以及两支部共建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共谋划”的具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两支部将继续创新活动组织形式,丰富共建活动内容,努力把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李卓远列席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详细性规划设计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