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详细性规划设计方案”讨论会

发表时间: 2023-12-14  李博敏

12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详细规划设计方案》讨论会。副校长董小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辉主持。

董小兵在讲话中强调,科学编制金花校区详细性规划,对于有效利用土地空间、合理布局校园功能、改善办学条件意义重大。要注重规划编制工作的逻辑性、系统性、全局性,厘清工作思路,聚焦金花校区规划建设的核心指标以及编制规范,加强校内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找到政策依据与数据支撑,充分开展规划方案的调研论证,提高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同时要积极对接走访规划审批主管部门,切实找准编制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积极寻找规划方案报审报批有效途径,确保顺利高效推进规划报审报批工作。

西安理工大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就金花校区详细性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及规划报审报批事宜开展了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建议。

西安理工大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孙晓强、副院长雷志伟、总工程师王琏,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柴旺林、王鸿奇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讨论。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新任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暨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