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新任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3-12-15  杜波

12月1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新任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测评工作,3名考核对象就任职期间工作作述职报告,全体成员对考核对象进行干部民主评议测评,学工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刘静受机关党委委派参会并担任监票人。

在理论学习环节,支部书记王辉传达学习了“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以领学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在西安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关系》《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实行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指导意见(试行)》,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引导支部党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本领支撑。

会议审议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自评结果;通报并讨论了“机关党委社区”‘双报到’工作政策宣讲和志愿服务者征集”工作。

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考察测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大会,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李卓远列席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4年寒假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详细性规划设计方案”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