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6-23  孙波发展规划处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23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盛良元应邀作了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概况》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点、规律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有关数据及典型案例,学校纪检监察机制改革情况及有关检举控告规则相关规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支部副书记柴旺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在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中开展学党史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处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纪检委员尚大军传达了《校纪委、校工会关于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的通知》。

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影片《叩问初心》及家风建设活动学习视频《国之本在家》。在交流研讨环节,党员代表周富彦、尚大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廉洁自律体会。

王辉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支部党员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要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