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21  孙波发展规划处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月19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瞻仰历史文物、聆听著名战役讲解,追忆红二、红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二十九军创建全国第二大苏区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以何挺颖为代表的革命先烈短暂而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河山节次换新装,饮水思源岂可忘”,大家在一张张红军历史照片前,一件件红军曾使用过的物品中,一个个红军艰苦抗战的故事里仿佛回到了战火硝烟的年代,切实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久久回荡。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召开了“品读红色经典”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四名同志做了读书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分享书目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感悟进行了交流研讨。不同书,却同心,大家重温百年党史,共抒爱国情怀。

    最后,党支部为六名上半年入党的同志举办了同过“政治生日”活动。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