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7-16  孙波发展规划处

7月16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副校长董小兵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澹台湛作为工作督导出席会议。

会前,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支部3个党小组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王辉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春季学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

董小兵谈了党史学习方面的体会和收获,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

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立足岗位尽职履职情况,联系“我为师生办实事”实际,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澹台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表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对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她要求支部党员从历史、政治、理论、教育和社会五个维度加强党史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发展方向,为学校发展规划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