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 2021-11-12  王维钰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答记者问。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会后,党支部书记王辉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渠道、多途径、多角度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及相关文件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个人实际形成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推动相关工作科学高效完成,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