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1-12-13  王维钰

12月1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 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闻视频;王辉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组织委员杜波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

在业务学习环节,宣传委员孙波领学了《西安理工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西安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合同审核实施办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

在交流研讨环节,周富彦和郗瑞针对近期理论学习要点,结合个人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以史为鉴,提升党性,在实际工作中虚心求教、勤于反思,把握社会发展的内在规律,办好实事,好事办实。

王辉传达了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的通知,并提出了学习“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宣传手册”和“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宣传手册”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创建“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必要条件之一,值此迎检工作之际,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手册相关内容,明确配合工作,为实现创建目标做出应贡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提升公文处理水平”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