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2-16  王维钰

121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王辉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柴旺林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在主持召开陕西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副校长李占斌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三次重要决议,通过沂蒙六姐妹感人至深的故事以及淮海战役等案例,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强调,学习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对于我校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处理好业务工作与理论学习的辩证关系,真正做到学习与业务相融合、两促进。

王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中提出的“六个贯穿始终”和“五项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全面总结处室工作,精心谋划2022年度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处室业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