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9-23  王维钰

92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通过思维导图、观看视频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202297日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以领读领学方式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集中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在2022年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工作交流研讨环节,韩大勇、柴旺林、王鸿奇3位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发言,明确了秋季学期工作重点,形成了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

王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二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在精、深、准上下功夫,紧盯时间节点,寻求重点突破;三要学会系统思维、统筹考虑,做到协调推进、勤于反思;四要强化工作作风,严格按照“严谨、务实、准确、高效”的工作要求,确保锚定既定目标高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李卓远列席会议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