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2-09-30  王维钰

9月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王辉代表支部委员会开展对照检查汇报,重点围绕“五个聚焦”,全面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自身思想动态和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剖析问题成因,明确具体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辉在总结中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态度正、韧性强、质量精、效率高、效果好”为标准,形成扎实的工作作风;二是要形成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团结的工作队伍;三是要明晰工作进度,严把时间节点,真正让自身的努力见到实效。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