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西安理工大学领导考察新校区三期地拆迁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 2013-09-29  

   8月30日下午,校领导周孝德、刘丁、刘凯、崔亦国、李建竹、张淼丰、罗兴锜、许云华、赵明扬等驱车前往我校新校区三期用地实地考察。    

经过大量艰苦的前期工作,目前新校区三期地拆迁已近尾声。在现场可以看到,这里已没有明显的建筑物,到处是拆迁后遗留的砖块和瓦砾,堆积如山。校领导登上其中最高的一处,察看学校地形地貌和周围环境我校新校区三期用地位于西安市雁翔路以东,交大附中新校区以南。总占地面积360.893亩地形较平坦,呈长方形,南高北低,四面均有城市规划路。其中南北规划路分别与东二环向南延长线、雁翔路相贯通,地铁5号线从学校南边穿过。    

  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后,校领导强调,三期地拆迁、规划、建设工作是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广大教职员工对此高度关注。拆迁工作难度大、任务重,相关职能部门克服多重困难,目前已基本完成。后续工作更加繁重,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加快进度,有序推进,尽快启动总体规划和水、电、气、暖、通讯等基础生活设施的洽谈接入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召开2013年第9次校务会议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被评为陕西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