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关于“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4-06-20  


各职能部门:

根据学校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和行政工作进程安排,为做好“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的检查,推进我校“十二五”规划目标与任务的落实,现请各部门根据西安理工大学“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参见理工大党字〔2011〕5号文件)内容,配合填报涉及本部门工作的“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调查表”,时间点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有关要求如下:

1.填报内容:发展任务(指标),截止目前进展情况,能否如期完成,不能完成的原因,争取完成需采取何种措施或支持。(调查表电子版可从发展规划处网站首页下载http://fzghc.xaut.edu.cn/)

2.报送时间:2014年6月30日(周一)下班之前。

3.报送形式:纸质版(需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1份,报送发展规划处规划科(教六楼12层6-1213),电子版发送到邮箱fzghc@xaut.edu.cn

4.联 系 人:惠海龙  82312980

发展规划处



下一条:关于编制“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2014-2020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