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当前位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王晓斌同志、刘德安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0-29  孙波

    10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王晓斌同志、刘德安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杜波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做好调阅资料梳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积极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王辉领学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晓斌在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党员一要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本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以更强的大局意识确保配合工作到位,做到人员随叫随到,资料随要随交,工作随交随办;三要坚持以更实的方法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每一项问题都有台账、有措施、有完成时限,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处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渭南蒲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